MISS_K的太阳

皇家总统 第十三章(总统E/王储C)

我发现沉迷reylo 这对BG CP的大部分都是腐女

不过感觉reylo和EC蜜汁相像 正邪两派 相互吸引

让我磕到死

皇家总统第十三章

来英国已经三天了,今天晚上他们就会离开英国,感谢这里随时下雨的天气,艾瑞克难得有了个无所事事的下午,他与首相的高尔夫比赛因为这场雨临时取消了。想想在美国等着他烂摊子,艾瑞克觉得这三天的英国之旅简直就是度假,更别说自己的孩子和瑞文公主突飞猛进的友谊,旺达和皮埃托早就抛弃了他们位于西翼的客房,拉着他到起居室里和瑞文公主互加推特。艾瑞克正在认真考虑应不应该下条总统令,禁止小学生拥有自己的社交账号。

查尔斯坐在软榻上靠近壁炉的一边,他显然也是被自己的妹妹抓来的,抱着一本厚得可以当枕头的精装本,读得津津有味,壁炉里的火光照在他的脸上,温柔的侧脸几乎要融化在火光里。

“难道他们还在遵守不能让未出嫁的女儿单独和男人在一起的鬼规定吗?”在阴冷的雨天里,这个开着壁炉的起居室有些太过太温暖了,让一贯戒心很强的艾瑞克也不可控制地放松下来,开始胡思乱想,让查尔斯惊讶地看这他时,他才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听到这句话的查尔斯惊讶地抬头,看到了艾瑞克尴尬的神情,轻笑出来:“不,当然不,我只是喜欢在下雨天呆在这。”他看了一眼还在和双胞胎一起沉浸与撸猫撸狗不可自拔的妹妹,“你给小声点,瑞文最近正迷恋波伏娃。”不知为何,这句话成功地打破了艾瑞克的尴尬。

“我这倒是看得出原因。你在看什么?”艾瑞克的好奇心难得冒头。“你们的皇家收藏吗?”

“不,只是一本植物学图鉴,”查尔斯合上书页,让艾瑞克能够看见画满各种叶子的封面。“不过它的确有些年头了,这是我父亲的。”说完这句话,王子才意识到自己的父亲已经离开了快半年,他总是忘记。

“关于布莱恩亲王的事,我很抱歉。”艾瑞克和查尔斯一样不想提及这个话题。“他是个植物学家吗?”艾瑞克说完就后悔了,必须承认他在出行前艾玛给他上的的王室关系课上的压根就没认真听。

“不,他可称不上植物学家,最多算个生物学爱好者。”查尔斯笑起来,和艾瑞克这样对父亲不太了解的外国人谈谈自己的父亲让查尔斯意外的轻松,他不会一脸哀伤的看着查尔斯,查尔斯现在还受不了这个。“他一直分不清虞美人和罂粟。”

“他们有什么区别呢?”艾瑞克是真的好奇了。

“哦简单来说就是虞美人全株被毛…”查尔斯没想到他真的会问下去,打开图鉴,想找到虞美人的图给他看看,身边很久没人对这些感兴趣了,“另外,它的叶片是二回羽状复裂,而罂粟的则是波缘状锯齿…”查尔斯终于找到了虞美人的插图,一抬头就看见美国总统一脸迷茫地看着他。“不好意思,”查尔斯脸红了,“我总是这样,瑞文总说我像个书呆子,”

“这没什么,21世纪是书呆子(geek)的世界。”艾瑞克倒希望皮埃托是个书呆子,起码这样他能安静会,“所以是你想做植物学家。”

“是的,我知道这和我并不相配。”不,和你配极了。艾瑞克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副查尔斯穿着中世纪教士的教袍,拿着放大镜看着一株小草的样子。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