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_K的太阳

皇家总统 第十四章(总统E/王储C)

皇家总统第十四章

两个人终于有相互的私人账号啦艾瑞克终于主动了一回

两个人要分开了再相见起码要等一年吧最近迷恋上了李宗盛的飘洋过海来见你

我一直觉得这些大佬私下应该的确有一个这样的联系,毕竟大家都是有交流欲望的人。

 

“艾瑞克总统,你有推特吗?”瑞文的好奇心终于转到他们两个人身上了,“我是说小号什么的,还是说这是个机密。”

“是的,我有私人账号。”艾瑞克从口袋里拿出自己的手机,他可是第一个有手机的总统,“我们有加密系统,防止黑客。我相信你们也一样。”

“酷,要不要加个好友,毕竟大家都是有小号的人。”瑞文一如既往的过度热情。不过我们的总统可不会被一个小姑娘吓到。默默地打开自己的账号,递给了瑞文。

“哇,你的用户名也是一团乱码,和查尔斯一样。你们连个名字都想不出来吗?”瑞文把手机还给艾瑞克,艾瑞克看到新加的账号的头像是他们送给王室的猫,头上P了个小王冠,名字写着scotty王子殿下。嗯,这很公主殿下。

“这样比较不会被认出来,瑞文,也许你该学学我们。”查尔斯对自己妹妹的小号一直很担心,毕竟街头小报的能力他可是见识过的,有些惊讶地看见艾瑞克把手机递给自己,对他说“毕竟还是个未出嫁的女孩。”查尔斯轻笑起来,在瑞文探究的目光下,和总统互加了推特。

“希望你们的安保系统足够强大,否则大家的小号就都曝光了。你有普京的小号吗?”瑞文的好奇心依然不减。

“还没有,下次和普京会面,我会尽力的。不过我有默克尔的。”这位总统远比他的外表有幽默感。

 

当晚,我们的罗根迷迷糊糊地被人从温暖的小窝里抱出来,平时总是不苟言笑的女管家一反常态地把它抱在怀里,狠狠地亲了它一口:“再见了,小家伙,自己在白宫小心些,那些美国人粗枝大叶的,可没法像我这样照顾你们。”白宫,那是什么地方?罗根想。

“放心吧,夫人,现在可是宠物的时代。它会成为第一宠物,整个美国都会爱它的,瞧瞧它的小短腿。”公主开心地接过罗根,坐进了加长林肯里。

一个小时后,他们又回到了第一次见面的机场。不过这次,轮到王室送宠物给总统一家了。查尔斯从仆人手中接过罗根。“再见了,罗根,到了美国,要和皮埃托他们相互照顾。”查尔斯摸着它柔软的背毛,有些舍不得。

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小狗,就被查尔斯交到了一双小手上。“旺达,请好好照顾罗根,”在红发小姑娘用力的点头之后,王子的蓝眼睛最后担心地看了罗根一眼,站了起来。“再见,总统先生。”

“再见,王子殿下”艾瑞克的这句话完全出自真心,他原本以为这样的出访不过是做做样子,但是这对王室兄妹和他认识的年轻人没什么不一样,不善交际的他已经把两兄妹算到了朋友的行列,副总统可都还不知道他有小号这件事。“期待下次与你们见面。”

 

评论(4)

热度(33)